忍者ブログ

NINJA
04 2024/05 1 2 3 4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26 27 28 29 30 31 06

05.05.01:10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05/05/01:10

03.30.22:46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人間は後悔する生き物だ」
一直很向往这样的坡道
现在那边的学校的坡道上 应该都像这样开满了樱花吧
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这么想着
似乎有点后悔当年没有去日本
如果去的话 每年都可以看到了吧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抬头可见的樱花
虽然无法想象但是感觉到真的很美
但是想想那始终是一个人呢
一个人在那边看着樱花
「ちょうと寂しいね」
即使是在那边认识的同学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缺了点什么
大概就像中西老师说的那样
那时候就该趁年轻即使受伤了也会很快痊愈
不如去外面闯一闯 等到了一定年纪
东想西想 顾虑这顾虑那 结果什么都没做到
不过高中真的是个很美好的时代
虽然严格对于我而言
真正的高中生活只有高三最后一个学期而已
不用约定也能天天见面
真的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最后一个学期遇到的你们
最后一个学期认识的你们
那这些所有重要的一切
都是你们教给我的
「幸せって、そういうことだ
 それを、教えてくれたのは
 あなたです」
PR

03.29.23:03

生存

昨日にサムはこのように写真を撮影しました何処の広場に

あの広場に日本人を逢えた
「日本のカメラはスッゲーですね、例えばキヤノン」
「そうですね、でも高いです」
日本もすべての電子の設備で思いのままに本を買うように
こんな程度に着いていませんと思って
でも彼らがどのように生活しで方法は知れるですね
この民衆の心理状態は高福利社会の換えてくるです
もしかとこれらは日本で「生活」を呼んで
でも中国の方が「生存」を呼んでちょうと適当でしょう

今日はとても忙しいです
「レベルE」第12話、「フェアリーテイル」第72話
そして「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最終話
これ全部ダウンロードしましたのに、でも時間ない
何をしたの全然知らん
ご飯後に翔ちゃんと一緒に鍛えました
何をしたの知らんでもとても充実な一日ですね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わかりません ...でも楽しい毎日
それはいわゆる「生活」ようにでしょう
或いは「生存」を呼んでがいいですね

03.28.22:55

A BEST 03.28


2001.03.28. - 2011.03 .28. A BEST

那年天后才二十出头
虽然占着整个公司一半以上的销量
但是却还无法决定自身第一张精选的发行
那年她觉得精选是一个歌手要退出歌坛
或是对几年来自身的一个总结
出道3年就发行精选集这实在是无法体会
但是她却无法违背公司的意志
公司了为了制造话题同日火星撞地球搬地和熊光对战
所以决定发行了这张天后的第一张精选
作为唯一的反抗用了如此悲哀晦涩的封面
然后重录了一首歌
「A Song for XX 」
那是她在二十岁时写下的歌
一个偶像歌手在自身的第一张专辑写下了这么一首歌
「どうして泣いているの・为什么哭泣
 どうして迷ってるの ・为什么迷惑
 どうして立ち止まるの ・为什么裹足不前
 ねえ教えて・请告诉我
 いつから大人になる・何时才会长大
 いつまで子供でいいの・ 可不可以永远做个小孩
 どこから走ってきて ・我从哪里跑来
 ねえどこまで走るの ・又要奔向何方
 居场所がなかった 见つからなかった ・没有栖身之处 我找不到
 未来には期待出来るのか分からずに ・不知道未来是否值得期许」

其实为了I am...的完整性 M可以完全不收录进来
作为代替用duty来结尾
「确かにひとつの時代が終わるのを・一个时代的结束
 僕はこの目で見たよ・我确实亲眼目睹
 だけど次が自分の番だって事は・但怎会知道
 知りたくなかったんだ・下一个轮到的竟是自己」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主观臆想罢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 祝今年酒店情歌巡演顺利
RNRC TOUR的DVD不要再延期了
老子要看啊啊啊啊啊啊!

03.26.20:19

Worst

最近的状况真的很差 各种方面的差
从去年年底支气管出血那次开始病就没停过
当然的药也没停过
寒假到帝都第一天就发烧了 回南宁好了没几天
在除夕那天急性肠胃炎 生日那天晚上还去医院吊针
然后快回大连了又感冒了 顺带鼻炎复发
一切都好了之后开学第一天肚子不舒服
第二天去检查胃溃疡
好了没到一个星期支气管炎又来了
说三个字咳一下 咳两下之后就会连环咳
简直是快死掉了 如果再不去锻炼的话
眼看就要跌下70kg了
这只是身体上的
其它方面的状态也很差
不想看书 不想出门 不想打牌 不想翻译 不想听歌 不想看片
什么都不想做 说着睡觉似乎很浪费时间
但还是无所事事的点开各种网页毫无目的的东看西看
还不如睡觉呢
每天都说出去锻炼 但是看到那天气简直连吃饭都没有勇气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还是哪里都出了问题
之前每天一百条的微博发出去
现在一个星期里能不能有一条都不知道
绿萍说:
“刚才看以前截的饭否发的消息图。
高中的时候真是单纯的快乐啊。
每天都HIGH到爆的感觉。”
也不能说我生活得很压抑
除了天气和夜宵没有什么强烈的不满
但是仿佛一切都无法满足
仿佛每一天都很空虚
这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而且是最糟糕的情况
如果再不找出来解决掉那我自己就要被解决掉了
天气赶紧变暖吧
至少我能先把身体的问题解决了
不然一切都结束了

03.25.23:51

Life

今日Mステを見た、それなら一番好きな歌手がいる
あゆと剛です。
一番出場したのはあゆです。
短い髪、白いTシャツ、サスペンダー・ジーパン
長い間にあゆはこんなに簡単なルックが現れに会っていないで
ちょうと少し2000年あの時代のあゆを偲びました。
今日の曲は「Life」
発売した後にライブの初披露です。
ライブ前半段はいいですけど、後半段に喉は全然ダメです
3ヶ月くらい休みのに、でも喉は回復の兆しない
少し悲しみです
一方であゆのソングが聞いて欲しい
一方であゆはよく休みを欲しい
欲の深い俺
多分歌詞の同じように
「ねぇ僕は何を想えばいい
ねぇ僕には一体何が出来る」
あゆと剛の歌詞はいつも俺の心の中にいろいろな感情を共鳴する
いつもあゆがそれを教えてくれたんだ 、いろいろなこと
剛の歌詞は俺にデジャービュような画面が展示する
痛みだとか爱だとかの意味を知って
强く優しくなった